香桦君光速爬墙

【也青】【哨向】Choice 03

嗯嗯,按理来说,今天还应该有一更对不对?


戳我看前文:01  02


=============================

“两位,我们可以开始了吗?”


随着机械假声的响起,诸葛青倒也想起来还有正事儿没做呢。


他走到王也跟前儿,把扯着他脖子的那根线解了下来。


王也垂着眼看着他的动作似乎是在端详这根捆在自己脖子上的狗链儿究竟有什么作用。


“早知道申请特殊保密措施是这样一幅犯人的待遇,我还不如在路上就全告诉你得了。”王也动了动自己被铐在身后的双手,带动着手铐上的铁链传来一阵叮铃。


诸葛青笑着把王也脖子上精神环锁的链接线插到了自己手腕的链接中端上。


“现在说也不迟,”诸葛青拍了拍自己手腕上正在晃晃亮起浅蓝光晕的手环道,“想怎么说就怎么说,是真是假我帮你判断。”


诸葛青手上的手环其实是一个精神链接的中端,通过王也脖子上的那个环,两个人的精神会暂时链接在一起,就算是没有结合过的哨兵和向导都能在这个设备的辅助之下达成共感。


也就是说……


“哟呵,我还真没想到,”王也苦笑道,“您还能兼着给我当测谎仪呢?”


诸葛青耸了耸肩:“怎么,看不上?”


诸葛青手环上的浅蓝光晕顺着两人之间连着的那个线慢慢被传导到王也的狗脖链儿上,狗脖链上一排传感灯以平均10秒一个的速度亮了起来,示意着诸葛青对王也的精神共感。


随着精神共感的加强,王也的脑门上肉眼可见地溢出了一小层薄汗。


王也虽然觉得有些不适,但还是选择咧着嘴笑回道:“哪儿能啊,谁不知道我们32区诸葛少校的追求者能从这排到中央基地去,能和您连一块儿不知道多少人求之不得呢……呃……”


诸葛青自然知道王也在嘴硬。


这种通过外部设备的强制链接其实对哨兵的负担很大,为了更好的引起共感反应,设备会强制让被链接的一方进入结合热的阶段,因为这只是向导单方面的入侵所以向导并不会受到影响。


所以诸葛青能够确认的是,王也现在肯定是相当不好受的,而且只会越来越不好受。


王也头上溢出的汗珠已经顺着脸颊浸染了脖颈,胸前的深色T恤湿了大半。


诸葛青能够听到王也的呼吸声渐渐变得急促沉重。


随着结合热的加强,诸葛青眼前的这个哨兵会变得冲动并且攻击力十足。


诸葛青用稍微有些悲悯的眼神看着王也,在王也脖颈上最后一盏传感灯即将要完全被点亮的时候,他用带着白手套的手抬着王也的下巴强迫他看向自己。


然后如愿看到了那个在精神稳定上强大地让他感觉有些不可思议的哨兵露出一脸带着浓重情【隔开】欲以及些许狂乱的表情。


“现在感觉如何啊?王少尉?”诸葛青承认,自己在面对这个看似有些慵懒的家伙的时候总是有那么一点儿不怎么阳光的征服欲。


嘀——


随着倒数第二盏感应灯的点亮,王也强忍着那一股股在体内冲撞着的兽【隔开】欲,被铐在身后的两只手被手铐扣得青筋爆起。


诸葛青倒是有些惊叹王也这种时候还笑得出来。


王也一呼一吸间,诸葛青都能感受到从王也体内蓬勃而出的火热气息仿佛能够灼人皮肤。


王也只觉得自己的下体此刻硬的仿佛要爆炸。


他一边儿在心中把联邦这种不把哨兵当人看的审问机制操了个千万遍一边儿探着脖子勉强够到了诸葛青耳旁的位置。


“感觉……”王也咬牙切齿地说道,“想干你!”


滴——


最后一盏感应灯被点亮,整条从诸葛青手腕链接到王也脖颈的光带迅速地被浸染成红色。


诸葛青的意识进入了王也的精神体。


然后……


没有然后。


诸葛青在原地站了许久,连带着王也也不再动弹。


黑屋子里陷入了死一般的寂静之中。


上层审核机关的人们看着监视器中反应出的现场状态猜测两人目前已经实现精神同步。


虽然说两人静默的时间稍微有点长,但是介于以往的链接经验里,匹配率比较低的哨兵与向导之间的链接是会比较慢,考虑到王也作为B级哨兵要是和诸葛青一个A级向导的匹配率太高的话他们反而会困扰,所以上层众人也是没有做更多的疑惑而选择了静候诸葛青的回应。


但他们不知道,就是因为他们的这种选择,让王也抓到了可乘之机。


诸葛青的意识在进入到了王也的精神体之后才发现不对劲儿。


因为太黑了。


王也的精神内景,在他看来居然是一片漆黑的诡异空间。


这不符合常理。


人的精神内景一定程度上是用来反映一个人的精神状态的,它们可以被具象化为各种现实的场景,可以是森林可以是星空可以是原野也可以是一间舒适的房间。


但绝对不可能是现在这副一片漆黑什么都没有的样子。


诸葛青警惕地向四周张望了一会儿。


这种情况他从未遭遇过,但是即使没有经验他用脚趾头也能猜得出来一定是王也在其中使了什么手段。


诸葛青的感觉不会错,他知道自己此刻确实是在王也的内景中。


只是这个家伙用了什么手段,把自己的内景给屏蔽了。


诸葛青尝试着用自己的精神力往这个空间的四周探去。


如果这里只是一个被隔绝的小内景,那么一定是会有一个边界的。


但是探测了一会儿,诸葛青发现他想得还是太简单了。


这个内景……


TMD没有边儿!


诸葛青站在原地,有点尴尬。


“王也,”他喊了一声,“你出来。”


内景里悠悠传来一句。


“忙着呢孙贼!老实待着等外面的事儿完了我再来收拾你!”


“……”诸葛青还是第一次被人骂孙子,瞬间有点反应不过来。


不过根据他作为的出色第六感以及感知力,再结合王也刚刚说的那句“外面的事情”。


诸葛青就觉得事情可能不太妙。


精神反噬,这种在理论上是不可能被操作的事情。


王也也只能说是试一试。


凭着自己作为一个“向导”对于精神力超强的控制力以及千锤百炼的细腻操作。


他要趁着诸葛青的主意识被他困在自己内景里的这段时间顺着那条理论上只有单向通路的狗绳爬到诸葛青的身体里控制住诸葛青的身体配合自己完成这场审讯。


做得到吗?


说实在的,普通的向导或许做不到,但是王也……


他可是一个装了三年哨兵的向导啊!


TBC


ABO圈都有O装B的,A装B的,O装A的,我们哨向也应该与时俱进一点你们说对不对?

评论(15)
热度(1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关于我

© 香桦君光速爬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