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桦君光速爬墙

【也青】【哨向】Choice 04

OOC     长   文力复健


别较真随便看看就好


戳我看前文:01  02  03


==================================

“张楚岚……”冯宝宝剁完了最后一只鱼头突然抬起头来看向那边正在削莴笋的张楚岚问道,“你说,为啥子王也装了这么多年的哨兵就是没有人发现咧?”


张楚岚非常快速地切掉了个青笋尖儿,露出里面青笋嫩绿的内芯儿,他一脸平静道:“正常,你看我装了这么多年的向导,不也没人发现吗?”


“也是哈,”冯宝宝抬头望着头顶湛蓝的天空,一群候鸟排成人字飞过,“他们不行啊。”


他们?谁们?


……


封锁诸葛青的主意识,然后反侵袭诸葛青的身体。


完成这一系列的操作王也一共花了五分钟。


诸葛青的躯体遭到反噬,先是猛地一抖,然后两行鼻血就顺着鼻孔流了下来。


王也控制着诸葛青的身体带着白手套的手把顺流而下的鼻血一擦。


回头对着摄像头的方向,模拟着诸葛青的神态回道:“请开始吧。”


……


诸葛青被困在王也的内景里,无所事事。


他在脑子里飞速地回想着一切和王也有关的信息。


哨兵?B级?


放屁!


谁见过一个B级哨兵能把一个A级的向导困死在自己的精神内景里还带黑幕屏蔽的?


对象要是换成个哨兵诸葛青都不确定自己能把人家的主意识锁在自己的精神领域里,再说了,哨兵没有向导的引导也不可能进得了向导的内景啊。


所以说王也居然是个向导?


诸葛青扶额。


想自己玩了一辈子的鹰,这都不能说是被小家雀啄了眼,这TM是他被人给玩了呀!


王也那个家伙是真的有问题!不只有问题,他还有毛病!


诸葛青实在想不通。


就王也目前表现出的手段来说,突破他先前的精神封锁那还不跟玩儿似得?他为啥一开始在战场的时候不跑非要等到被栓得像只狗一样在黑屋子里挨审了才发难?


他这是演得哪一出?想COS赵子龙玩七进七出?


或者说他一开始的目的就是自己?


不能啊!两个向导凑一块儿能有什么幸福可言?


诸葛青在王也的内景里胡思乱想,然后他的胡思乱想又通过王也的内景传输给了王也。


王也在黑屋子里精分着接受审问,在听到内景里诸葛青觉得自己的目标是他的时候都差点忍不住翻白眼儿了。


于是王也决定,得让这倒霉孩子先消停会儿,不然冲着他那脑洞,过不了多久就得走火入魔。


然后诸葛青就断篇儿了。


诸葛青再有反应的时候他的主意识已经回到了自己的身体里,手腕上的神经中端还亮着,证明他和王也还连着。


黑房子还是那副样子仿佛什么都没发生过,只有扩音器中传来的电子音清楚地表明着这场审问已经结束了。


“诸葛青少校王也少尉,感谢您的配合,您现在可以断开连接了。”


诸葛青一皱眉头刚想开口说话,结果发现自己虽然已经恢复了意识但是身体的控制权似乎还没回来。


诸葛青:这个家伙居然还在我的身体里!


王也:这不是当然的吗傻蛋!我能这么容易就让你破坏我的计划吗?


诸葛青:……那你放我回来干嘛?


王也:你这倒霉玩意儿脑子怕不是坏了吧?您是对我内景上瘾待着不想走了?


诸葛青:……


王也操作着诸葛青的身体把自己被锁在椅背的手给解开。


接下来就是脖子上这狗链儿了。


诸葛青也知道只要这狗链一解,王也就不能再控制自己的身体了,于是已经在脑海里串好了词儿,摩拳擦掌准备着一旦夺回自己身体的主动权就把王也给揭发了。


当然那些词儿全部都被王也给“听”到了。


王也在离开前冷笑了一声。


这一声冷笑让诸葛青再次感觉到了危机感。


但是王也精神体的抽离伴随着传感灯的熄灭只是瞬息的工夫,诸葛青甚至来不及想更多。


一句“别信他他有问题!”几乎都已经到了他嘴边儿了……


可惜,他和王也的距离实在是比他想象中的近太多了。


早已解脱束缚的王也以他那配得上哨兵的反应速度一伸手就揽着诸葛青的脖子一口……


吻!了!上!去!


诸葛青脑海里瞬间飙了满屏幕的WTF!?


坐在监视器后面的大佬们也看到了这一幕……


但是,在经历了短暂的沉默之后……


他们,


把,


监视器,


给,


关了。


关了。


嗯。


关了。


王也摁着诸葛青的头往死里吻他,动作又重又狠,灵巧的舌撬开诸葛青的牙关缠着他的舌相濡以沫抵死纠缠。


诸葛青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晚了。


密室已经成型。


王也就算现在在这里把诸葛青弄死只怕短时间之内都不会有人发现。


诸葛青倒是想把王也推开,但王也也不是吃素的,一双手钳子似得把诸葛青箍在自己怀里。


诸葛青被他吻的大脑缺了氧,心下一狠干脆合牙恨咬。


一股子铁锈味道在两人嘴里荡开。


王也眉头一皱,切实地感觉到了疼。


但是他却没有像诸葛青想象中的那样吃痛地把他放了,反而是空出一只手来捏着诸葛青的两颊强迫他把牙关打开也防止他再咬自己。然后抬脚用脚后跟勾住了诸葛青的膝盖弯,上身一用力就摁着诸葛青往地上倒。


诸葛青后脑勺磕在水泥地上被撞得眼冒金星,连王也放开了自己那被蹂躏地红的发紫的唇都没反应过来该喊救命。


等他反应过来的时候上身军装已经被王也给扯开了,金属纽扣崩地漫天乱飞。


诸葛青这次是真的慌了。


王也看着诸葛青这一脸宛若智障的神情愉悦地笑了出来。


他拍了拍诸葛青吓得泛白的小脸儿特别解恨地说道:“诸葛少校恭喜您心想事成哈。”


他说的自然是诸葛青先前在他内景里胡想的那事儿。


诸葛青瞬间原地爆炸,那一刻他是真的在王也身上感受到了杀气,先女干后杀的那种。


·TBC·

评论(13)
热度(12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关于我

© 香桦君光速爬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