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桦君光速爬墙

这样的老板给我来一对儿

A.M.

07:30

“刘总早。”

“早。”

P.M.

11:30

“刘总晚安,早点休息。”

“嗯。”

A.M.

03:14

“啊, 不好睡着了……这个代码真TM&*%¥#!!!”

“这个代码怎么了?发来我看看?”

“卧槽刘总你也通宵加班!?”

“对呀。”

“……”

A.M

09:00

行政小姐姐:“#今天你见到刘总了吗#我今天早上7点到公司刘总居然已经在了!”

码农小哥:“这有什么奇怪的,昨晚凌晨三点他还帮我改代码呢……”

财务总监:“你们这算什么,我来这个公司快五年了,从来没有比刘总早到也没有比刘总晚走过。”

实习小白:“这么可怕的吗?你们说刘总不会是住在公司的吧……?”

业务员A:“……你们难道有人见过刘总睡觉吗?”

实习小白:“哇!别说了@!@我害怕!”

刘总看着QQ群里的聊天记录陷入了深思…………












“喂?老哥你还没睡吧?”

“刚洗漱完准备睡了,怎么了?”

“你没有在公司里说过我们俩其实是双胞胎吗?”

“……”

评论(4)

关于我

© 香桦君光速爬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