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桦君光速爬墙

所以说这个社会是很现实的

前两天,在某个平台编辑的作者群里看到有小伙伴要求互相在自家作品下面交换广告。

我本来出于好意说帮忙在我们几部作品下面打个广告也当是顺手了。对方说可以交换广告,我其实暂时也没想这方面需求就说最近剧情节奏在调整等需要宣传的时候再找他们帮忙。

后来呢,我们作品周一更新,因为这部作品这周赶稿没赶上错过了系统的推送抓取时间,一来来不及二来看得人少广告效果不好,所以就没上他们的广告。

然后呢今天对方小哥就来问我说,是公司没有通过广告的要求吗?我说不是,是因为我们自己没赶上更新时间来不及给他们做广告页了,下次更新帮他们做。然后呢哥们哦了一声,道:他们那边头头看了我们作品的收藏人气(对交换广告的事情)有点意见。

emmmmm…………

其实我想说呢,广告可以不打的,交换不平等也可以不做的。

如果我人气比你高,帮你做广告是人情,带过去流量算你赚到。我人气比你低呢,帮你做广告就不是人情啦?带过去流量就不是是你赚到的啦?

反过来也是一样的,说白了相互交换广告这种事情就是卖个脸熟而已。

那同样都是无本的买卖,搞得跟谁占了谁的便宜似得不太好。

说真的,我不太想占你这种心态上的便宜,这个人情价值我觉得不太划算,要么,你等哪天觉得我们的收藏人气有资格给你打广告的时候咋们再约如何?

评论(5)
热度(2)

关于我

© 香桦君光速爬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