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桦君光速爬墙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因为某些原因,原先的lo被封了,尝试着申诉解禁之后连续两次被驳回,实在打不起精神来再去申请第三次了。

何况第三次申诉被驳回的话,博客就会被永久封闭。

与其让别人来选择会不会封闭不如自己删了来的痛快比较符合我的个性。

我不会损失什么东西,本来lof上除了那些一篇篇积累起来的文章就没有别的东西可以失去了,所幸这些文章都有存稿,删除一个轻博而已并不会对我造成太大的麻烦。

lof上的粉丝也好、小红心也好、评论也好,对我来说这些也并不是不重要,但是它们终归不是属于我的,它们是来自于读者们的心意,以及朋友们对我的关怀,没能将它们保留下来,为此,我表示十分的抱歉。

抱歉,没能将你们的心意也一同带到这个新的博客来,如果你们能够原谅我的自作主张,还愿意与我一同玩耍的话,请务必,再次到这里来做客。

这里是香桦君的轻博,域名和博客名都没有改过。

===================

抒情结束。

卧槽你大爷啊!我再也不敢玩儿叶修的梗了妈蛋!这简直是现世报啊!

谁举报的我你站出来我绝对不打死你!

于远的tag一下子少了50多个小伙伴你们开心么?现在只有996了哟,争取新的1000tag参与你值得拥有!还不快去抢!

以后再也不炖肉了!反正我炖的肉也不好吃!

至于还在连载中的几篇文,蝉鸣也是前天才恢复的连载(更新了一章而已),现在其实也是没有什么心情去刷tag了,小伙伴建议我把蝉鸣从第一章再刷回去,我觉得好像会很烦的样子——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的混更之人。

嘛,我需要吃颗泡腾片先冷静一下。

简单来说就是,我暂时,不想在lof写文了。

暂到什么时候,先待定吧。

评论(30)
热度(35)

关于我

© 香桦君光速爬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