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桦君光速爬墙

【邱叶】一眼万年 2.再见亦倾心

邱非加入嘉世是在他接触荣耀的第二个暑假。

那正是他最痛苦的一个时期,没钱没闲没电脑。

刚好那时班里一群荣耀打的不错的同学不知道从哪里打听到嘉世俱乐部的青训营招人。有电脑免费玩,有空调随便吹,还有大神陪练。

环境简直不要太理想。

孩子们太天真,你不能怪他们。

于是邱非被同学半强迫状勒着脖子坐了1个多小时的公交车晃得都快吐了才到达嘉世俱乐部在H市的办公大楼,在看到那一大摞排在嘉世大门口的报名队伍的时候邱非只想立刻扭头回家。

小伙伴飞身抱住了邱非同学的大腿哭喊道:“大神!大侠!高手!好同学!想想空调!想想免费的电脑!想想陪练的大神!你怎么能就这么走?”

邱非扯着嘴角冷冷哼了一声,指着小伙伴身后的人潮。

“这得排到哪年去?作业不用做啦?”

小伙伴泪眼惺忪地望着邱非。

“我觉得你这话说的像我妈……”

那天叶修出门买烟,提着一个塑料带从嘉世大门口过,看到人山人海的挤成一片,不远处两个小年轻扭打做一团。

邱非当时只顾着把小伙伴的脸尽量推得离自己远一点。

肩膀却在那时被若有似无地拍了一下。

香烟顺着空气流动的方向散入鼻息。

那人带着顶黑色的遮阳帽,吊儿郎当地穿着人字拖,还有一双好看的手,从邱非的身边走过。

“既然都来了,就看一下再走嘛。”那人说。

邱非就这么听着。

然后傻傻地愣了一下。

一年前沉寂在身体里的小草芽仿佛受到了召唤疯狂地生长开来,郁郁葱葱连城了一片,心脏被轻轻捏了一把,有一种说不出的痛觉。

他觉得喉咙干涩,有种冥冥之中命中注定的感觉,却又犹豫着不敢确定。

小伙伴还犹如狗皮膏药一般挂在他的腰上。

“咦?熟人?”

邱非像被施了定身术一般立在那里,一双眼直勾勾地望着前方。

那里有个男人,提着塑料袋吊儿郎的背影渐行渐远。

“不,不认识。”邱非说,确实不认识。

职业选手一般都很少从嘉世的正门进入,他们都有专门的通道。

但是像叶修这种的属于特殊情况,他没什么顾忌,却依旧走着选手通道,走正门只是偶尔。

守门的保安看到他的时候还愣了一下,只见他摇头晃脑地从人群中蹿出来,嘴里好像还哼着歌。

陈夜辉因为人手不足也被调到门口来应对这期青训营的报名人潮。一眼就把叶修给认了出来,没敢大惊小怪只好凑上去卖了个笑脸。

“叶队今天看起来心情不错?”

叶修冲他摆了摆手,笑道:“是挺好,见到了一个很有意思的孩子,和我当年挺像。”

陈夜辉的脑子被轰了一下,脑内模拟出一个14、5岁叼着烟吊儿郎当嘴不留德心特脏的小叶修来。

吓死了好么。

评论(2)
热度(16)

关于我

© 香桦君光速爬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