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桦君光速爬墙

【邱乔】我和我的倔强 0.

本来是打算在邱非生日的时候放出来给小伙伴的应援的,但是因为实在是没有写完,其实现在放出来的也没有写完。

 @花开不待 

凑合着看看吧,更新时间应该会挺飘忽的,最近稿子实在是不少OJL

============================

第十四届的荣耀全明星选拔前夕,微博上有人发起了一个叫做一人一首代表曲的活动,此活动一出突然就变成了专门针对荣耀现役选手的大型拉票仪式,各路粉丝纷纷出马为自己喜欢的战队选手提名最有代表性的歌曲,你方唱罢我登场。

最开始粉丝们吵起来的时候乔一帆还不知道,那个时候兴欣正在做封闭训练,等他出来的时候事情已经一发不可收拾了。

陈果抱着手把微博上的神留言一句一句地念给一群人听,把乔一帆囧得简直无地自容。

就在乔一帆已经抽出了一体桌下的电脑机箱想要试图把自己塞进那个长方形的框框里的时候,他的电话响了,硬生生把他从那个框框里给震了出来。

“陪陪我~亲亲我~夸夸我~抱抱我……”

当乔一帆试图把卡在自己牛仔裤里的手机给捞出来按掉这可怕的铃声的时候,全兴欣的人看他的眼神都变了,再也回不到从前。

哎……

孽债。

邱非本来是在做直播的。嘉世自从换了老板之后经营情况大不如从前,战队也好俱乐部人事也罢,全都要从头开始经营,好在夏老板和几家做游戏直播的平台关系还不错,开了自己的官方直播间,靠着平常职业战队的成员隔三差五的客串也算是把人气给慢慢地拉了起来,邱非从进入战队的第一年开始就在平台任劳任怨地做直播,在俱乐部的官方频道有自己的专属房间,每周两次的直播,风雨无阻雷打不动,这一做就是好些年。

邱非做直播也不是完全都在打荣耀,偶尔也会玩点儿别的。

眼看着全明星的投票通道即将开启,邱非的个人直播间里那也是一个人潮涌动,问好的、打气的、告白的,各种弹幕不绝于眼前。

邱非随便扫了一眼敲了敲麦克风例行公事地问了个好道:“今天人挺多啊。”

弹幕上疯狂地刷过一堆“小队长晚上好”附带惊叹号无数。

邱非抿着嘴笑了笑道:“晚上好。”

说完话之后邱非就操着自己十二分的手速飞快地屏蔽了几个关键词,一边点着一边说道:“我知道你们今晚都在激动些什么,但是再激动也要看实际情况,一帆和我关系很好的,你们不要来挑拨我是不会上当的。”

弹幕区里顿时好一阵喧嚣。

“卧槽现场表白!”“例行公事秀恩爱!”“同城德比不能好了!”“小队长你敢说你倒是敢把***给接过来呀!!”“卧槽不是吧小队长屏蔽了***,我来试试***”“***”“***”“***”……

邱非看着一屏幕的星星星笑得格外灿烂,一举一动全都透过小屏幕传达在了直播间里,萌地观众全都不太能好了。

“小队长卖萌可耻!”“卖萌可耻!”“虎牙瞩目!”“小队长怎么能做这种事情!”“小队长我要给你生猴子!”

邱非笑够了,顺手清了一波弹幕道:“好了,不扯这些有的没的了,先开始今天的直播吧。”

“小队长今天玩什么?”“斗地主?”“三国杀!”“是男人就下一百层!”“打飞机!”“前面打飞机的等等我!”

邱非:“……喂喂,你们这是什么意思?我好歹也是个荣耀职业选手,你们这样做真的好么?”

“那就是说小队长今天终于要打荣耀啦?万岁!”“荣耀万岁!竞技场100连刷!”“花式龙抬头!”“浮空100连击!!”

邱非对着屏幕点了点头道:“你们别急,这季前赛才刚打完,马上就要开始全明星,我准备还是留点悬念给你们到全明星赛上去发泄吧。”

说完之后邱非马上无视了满屏幕尸横片野的哀嚎声,笑着翻起了自己手边的游戏光盘。

“今天还是玩主机吧,前天才拿到的真·三国无双X,怎么样?”

屏幕上有气无力地跳出几个弹幕。

你开心就好……

于是邱非就愉快地打起了三国无双。

初始人物选的是赵云,手持长枪英姿勃发的小人在屏幕里绕了三圈,邱非笑道:“荣耀里面有一款时装,和这个很像,战斗法师的。”

其实一开始让邱非去直播的时候他也是不愿意的,因为他并不很擅长那种对着电脑自己一个人自言自语的直播模式,他觉得那行为傻的冒泡,而且他本身也不是一个很擅长没话找话说的类型。

所以一开始邱非的直播间里简直安静的令人发指,他还丧心病狂的不看弹幕,人家问话他也不回,直接导致那个时候直播房间里被人投诉了无数次表示平台用录像来忽悠人。

后来俱乐部和平台方面跟邱非交涉了好几次他才稍微改了一下作风,时不时能够对着电脑唠嗑两句。

这三国无双邱非也是玩过的,不过玩得也不多,普通玩家水准,也没有满级的存档,就跟着上次的进度玩。

打着打着打到了虎牢关,邱非的赵云站在地图上开了个无双,剑气劈天盖地地荡漾开来,360°全方位无死角命中,绚丽的无与伦比。

结果他刚想在直播间里嘚瑟两句,结果屏幕上刷地就飞出一行提示表示因为貂蝉被击杀,吕布奋起了。

邱非霎时就傻眼了,眼看着身后一个巨大的红点点跟开了疯狗模式的狂犬一般冲着自己奔驰而来,邱非头都不敢回骑上马就开始撒开蹄子狂奔。

“卧槽吕布!”“奋起了……”“小队长快跑啊!”“要被秒……”

邱非挑着眉看吕布撒开了丫子追着自己就是不放,一时之间也没有什么办法,情急之下一只手拉着方向键逃命一只手飞速地提过手机拨了个电话出去。

话说这乔一帆好不容易把电话接了起来,还没开口说话就听见对面一声沉稳又简洁的:“救命。”

乔一帆被邱非这一声救命给吓得差点手机都掉了。

“喂喂喂?你怎么了?没事儿吧?你说清楚点啊你怎么了!?”

邱非那边顿了顿,回道:“我在直播三国无双,虎牢关那不小心把貂蝉杀了,现在吕布追在我屁股后面发飙呢,怎么办?”

乔一帆抬着电话一瞬间不知道自己应该用什么表情去面对邱非的提问。

他捂着脸回道:“转头,撞死,重新再来。”

“哦。”邱非在那边回了一句,然后操纵着角色一头撞死在了为情痴狂的吕布的方天画戟之下。

“死了么?”乔一帆面无表情地问道。

“死了。”邱非回道。

“感觉如何?”乔一帆再问。

“挺不爽的。”邱非这个人其实玩游戏还挺较真的。

乔一帆在电话这头哭笑不得地不知道说什么好。

邱非踌躇了会儿,问道:“你那有全通档么?”

乔一帆顿时警惕了起来:“你要干嘛?”

“来帮我,”邱非说,“有人跟我说全通档可以虐吕布的。”

“……”乔一帆一脸无语地望向了正在一旁各干各事儿的兴欣众人。

陈果善解人意地挥了挥手道:“去吧去吧,今晚别回来了。”

乔一帆心里顿时好生的悲凉。

评论(14)
热度(49)

关于我

© 香桦君光速爬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