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桦君光速爬墙

生于忧虑死于忧虑……

这两个月我真的好方好方好方好方好方……

今天跟编辑说连载的稿子我只做到明年1月了,让他们提前找人接手。

讲真做了三年多的连载现在每个月写到这个稿子我的脑袋都大成个锅,敲一下就duangduang响,里面全是空的连水都不带有。

什么鬼的少儿推理搞笑无厘头正能量年轻易懂恩怨分明感人肺腑的漫画连载,现在终于可以和它say goodbye了,我的心简直就是狂喜的!

三年多了,每一次截稿听到编辑酱酱酿酿的要求我就想说臣妾做不到,可惜吃人嘴短,做不到也得硬着头皮去做,天天都要把自己逼疯,连带着别的稿子也写不出来,看到电脑屏幕就开始犯困,每天都有3000字的槽要吐,想想都觉得醉还不如死了算了。

好了,现在我终于破罐子破摔了,希望明天能够过更好。


妈个蛋的今天新连载的编辑让工作室开增值税发票税额居然是最低11%,要死……

评论(5)
热度(1)

关于我

© 香桦君光速爬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