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桦君光速爬墙

我对嘉世大抵就如我对巴萨一般

我对嘉世就如我对巴萨一般。

一直都觉得粉丝对于俱乐部的热情是一种很微妙的东西,但是圈圈绕绕总结回来,大抵也只能解释为一种情怀。

看西甲这么多年,一双眼睛没离开过那身藏蓝配红的战袍,纵使身着那背号的选手走了来来了走,年年见新颜,年年望故忧,纵使他们卖掉了我喜欢的选手一卖就是好几个,纵使对主教练百般不满觉得他就该回家锄田,纵使看着他们在新赛季摇摇摆摆,也还是放不下对那身战袍的情怀。

对嘉世也是这般,纵使他们背弃了叶修,一代王朝在人心散漫之下跌落神坛,纵使苏沐秋从来就没能赶上过嘉世的好坏时光,纵使吴雪峰鞠躬尽瘁远走他乡,纵使孙翔不可一世幼稚嚣张,纵使刘皓心怀不轨心术不正,纵使肖时钦身在曹营心在汉,纵使邱非无闻多年最终临危受命,但是那片雪山之上的红枫依旧是一份信仰。

当他们身披那身战袍站在赛场之上的时候,我依然感激到无以复加。

是的,我是一个嘉世厨,三代嘉世人,从叶修的王朝到孙翔、肖时钦的无奈再到邱非的卷土重来。

嘉世的本身,于我而言就是一部不亚于叶修的传奇。

它真实到无情,凉薄到令人心碎,但它依旧承载着一代王朝之名,纵使它没落它凋零,却最终会在寒雪之后散发出新的生机。

这是一个我一直都没有去看过的全职同人歌曲的视屏。

【全职高手】半道英雄

在叶修单人身披嘉世队服出现的那一刹那,我就按下了暂停,激动万分地跑到lo上写了这篇腻腻歪歪的小矫情。

其实我只是想说。

“谢谢你,记得他曾经名为叶秋,并且属于这里。”

评论(6)
热度(24)

关于我

© 香桦君光速爬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