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桦君光速爬墙

这两天赶稿周期性暴躁,但是有三件事情,我不说,憋气!

第一

我的确是一个脾气很好的人,但不代表我很好欺负,也不代表我可以随便为什么人去背什么莫须有的锅,这是原则性问题,永远都不要试图挑战。

有的事情,有就是有,没有就是没有,错就是错,对就是对,不要以为我这个人好说话,就什么账都肯买。是人就是会生气的,我也是个人,所以请不要随便来挑衅。

在我这里,什么年纪小,什么没有工作经验,什么不会做人都是屁话,年纪小可以不懂事,但是不代表你做了有损我利益的事情我不会抽你;没有工作经验可以公私不分,但是不代表我还会继续选择和你合作;不会做人那是父母没有教好你,吃了亏回去找爸妈哭去,让他们告诉你,背后挑拨离间暗搓搓地酸人这种事情,以后做的时候也得先挑挑对象,起码别让你挑拨的对象知道你做了什么。

我不跟你说,是因为这些都不需要我来教你,等你爽完了之后,自然会有你哭的时候。

你玻璃心可以,自己碎了自己捡,但是别把你那堆碎玻璃随便泼出来扎人,这是在奢望谁稀罕你?


第二

我是一个干脆的人,但不代表我是个傻逼。和人谈生意,我喜欢有一是一有二是二。既然都是创业合作的关系,而且都是年轻人,想合作就给拿出诚意来,我不是经验宝宝,也没有这么多经验可以和你分享,不要试图从我这里套出我们公司和别人的合作方式,我没有教你的义务。更不要在我面前抱怨我的合作公司,你赚不到钱那是你的失败,不代表我不能赚这份钱,我签合同的时候是带脑子的,用不着你来提醒我。

我就想问了,你一个大男人,和别人谈合作开篇就是离题三万里,谈正事就一副宫斗腔,这习惯你打哪儿学来的?

不是看在介绍人是我朋友的份上,谁特么陪你瞎BB。


第三

我是一个有职业素养的商稿脚本师,编辑的一切合理要求我不介意给你改一遍两遍三遍,但是不要奢望我会去迁就着你的智商把读者们都当成傻逼。

当初同意开长线剧情的是你们,当初要在单元剧情里砍长篇主线情节的人也是你们,现在让我写完结篇的是你们,要求我将所有线索想办法圆回去的也是你们,你们私自改我剧情不是一天两天,最后让我来想办法解释,我就想说你们那么屌,为何不自己去圆?

当初嫌主线大boss占的戏份太多把人家删得只有一格剧情的是你们,现在嫌弃大boss形象不饱满,人物无魅力的也是你们。

我不想和你们合作不是没有原因的,我能和你们合作三年,也不是没有原因的。

我给了你们三年的耐心,你们给了我一个支离破碎的结局。

让我放弃把所有梗圆回去而去迁就你一个傻逼一般的小场景执念,不好意思,这是大结局解密篇,我作为一个作者的职业道德不允许我这么做,有太多未讲清楚的事情没有说明,有太多需要占用分镜的伏笔需要去理清。

不要跟我说读者们一定已经忘记了我在上一篇刷的某个主线人物是谁,你金鱼脑你不能奢望所有的读者都跟你一样金鱼脑,看书的小盆宇爸妈们知道你这么黑他们家小孩儿智商低还健忘症么?

还是这样一句话,you can you up,no can no BB,只是到时候销量下降的锅,请不要丢给我。

因为,我从来都没有授意也没有允许你去这么改我的剧情。

即使你事后跟通知了我一声,告诉我木已成舟,那是因为你狠我只能忍,不是因为你屌我服气。

评论(6)
热度(3)

关于我

© 香桦君光速爬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