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桦君光速爬墙

依旧是一则广告

由我们有鱼漫画工作室和夏天岛重庆分部合作的漫画新作《末日歌姬计划》在上线第一周取得了周总榜50强,少女榜第11位的成绩。

作为脚本作者的我感谢各位小伙伴们的积极应援和支持,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我也会全力工作,业余同人,娱人娱己全方位发展!

《末日歌姬计划》的小说也在大角虫平台上稳定连载中。因为抱紧了漫画的大腿,现在小说的成绩是小说总周榜第十位,轻小说榜第7位。

如果大家发现我这个月还没有更新同人的话,那么我一定是被编辑抽着赶商稿。

请各位等我更新同人的小伙伴们不要太想我,如果真的想我的话,就请多到大角虫看看我并且给我留言吧!


只要不在我的作品下面催更同人文其他的什么都好商量!!!!

评论(6)
热度(15)

关于我

© 香桦君光速爬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