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桦君光速爬墙

其实做为脚本有的时候真的有很多事情是无可奈何的。

漫画被人掐,因为更新更不上,作为统稿我认了。脚本和原作小说有部分出入,这是为了调整节奏和人物登场预热,我并没有改动任何剧情,也没有删减原作的任何剧情,在后面的内容没有出来之前就这样给我下定性我只能说你不懂漫画,更甚者就因为这个跑来说我脚本写得烂爆了以及我侮辱原作,这个锅我真的不背。

某些人如果你想要授权你自己去画,你要是能做得比我们工作室更好并且说服授权方,公平竞争我接受,但是非要在我们评论区里上蹿下跳的找存在感,黑不了分镜上色线稿就来找我脚本的问题,我只想说,请你等到你的专业水平比得上我的时候再来BB,或者我十分欢迎你私下找我切磋。

再者,我想说,我们工作组的分镜是严格按照我的脚本一格一格的描述画出来的,线稿是我和主笔商量过后做的,补线和后期背景还有填色是我带的实习生在我手把手的指示之下完成的,上色用的所有素材和色指定都是是我找的,你如果要夸奖我们的组员做得好我很开心,如果你说我们做得有bug我虚心接受一定改正,但是如果你真的不懂得我们工作室的运作情况请你也不要胡乱下定语,不要真的觉得我们工作组的脚本师是吃素的。

如果你的目标的确就是想要抢走这个项目不让我们工作室做的话那我还真得说你黑对我,因为就是这个组,离了我这个脚本师还真转不了!

评论(2)
热度(7)

关于我

© 香桦君光速爬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