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桦君光速爬墙

12月3日4日的上海行大概是我到明年5月之前的最后一次长途旅行了(再过一阵子就上不了飞机了= =)。

这大概也是我第一次不作为摊主的身份去参加CP,第一次和老公一起去逛CP,第一次大概也是唯一一次带球逛CP23333。

去之前并没有朋友特别说过,也没有约面基,专门选择了人少的第二天到现场,在企业展区呆的时间比在同人区呆的时间长,和相熟的人大概也就是匆匆一面几句话的工夫,四点不到的时候离场,晚上就飞回了昆明。

其实这次的CP19之行本就是早规划好的会去,从CP9开始,我几乎没有缺席过CP,参了这么些年的展会,每年对于我来说展会就是,宣传,赶本,布展,出摊,卖本子,吃吃吃,睡睡睡,然后再重复一天,回家。

其实做同人这几年占用了我不少的精力,每一次的参展,我甚至鲜少有机会四处看看,CP对于我来说,就是一方展位,来往的人群,成箱的本子,打战一般的现场还有润喉糖。

直到今年,我才有机会慢慢地、一点一点地去逛逛展会,其实还挺好的。

正应了那句话,世界这么大,我想出去看看,不是真的到了这个身体不允许也没有精力的档口,也许我永远都不会知道,CP原来是这个样子的。

问候所有战斗在摊位一线的朋友们,来年再见,也要大麦。

五年CP,没有缺席。

评论(1)
热度(1)

关于我

© 香桦君光速爬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