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桦君光速爬墙

我一直觉得国漫的读者群体戾气很重,不,准确来说国内一直以来的创作环境就戾气很重。

其实以前一直在同人圈混着,难免会觉得圈子环境不好,特别是掐起架黑起人来的时候,总觉得哇塞全世界的恶意都集中在了这里简直不要太害怕。

但其实做了原创之后吧也就觉得还好了,圈子内的你死我活虽然上线极高一旦开掐身败名裂退圈谢罪算得上是基础认知,至于最后是个什么模样掐过了之后又有who care?

原创的读者团体虽然掐起来不厉害也不会上纲上线,但是大体都是在传达负能量的,你发挥正常表现尚可的时候都没人会说什么的,平论区寂静如墓地让你不得不怀疑自己的数据增长怕是假的。

但是当你一有什么bug或者不如人意的地方,读者们群起而上那架势,我只能说我这辈子都没想过还能有这么多的评论回复,虽然说都是在骂的。

评论
热度(3)

关于我

© 香桦君光速爬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