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桦君光速爬墙

公司药丸0.2

公司里,坐在我右边的老板骨骼清奇,而坐在我左边的画手则是脑洞清奇。

又是一个赶稿的夜,老板在微博上看到一条消息说有一个女作家为了写稿提神吸毒的消息。

刚念完,画手就抬起了她那充满着血丝的双眼问道:“老板,有白粉么?”

然后老板就望向了我。

·

·

·

·

·

·

·

·

·

·

·

·

·

·

·

·

·

·

·

·

·

卧槽你们看我做什么啊!!!就算我是云南人也没有白粉给你们吸!!

·

·

·

·

·

·

·

再说了……就算我有白粉你们不干活有钱买么?

评论(1)
热度(4)

关于我

© 香桦君光速爬墙 | Powered by LOFTER